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渝綦水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公告

日期: 2023-07-21
字体:


为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重庆市綦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于近期召开“渝綦水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召开“渝綦水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来水价格调整听证会”,对重庆市綦江区城区及部分街镇自来水价格调整进行听证。

二、参会人员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

1.人员构成及人数:本次听证会设35名听证会参加人,具体构成如下:

(1)消费者14名

(2)经营者2 名

(3)区人大代表2名

(4)区政协委员2名

(5)专家学者3名

(6)相关利益方代表1名

(7)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代表11人,其中,区城市管理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网信办、区工商联、通惠街道、东溪镇政府、区消费者协会、古南街道文昌宫社区、文龙街道杨家湾社区各1人。

2.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明理由;

(3)具有相应的经济、技术、法律等方面的基本知识;

(4)同意公开姓名、性别、工作单位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3.产生方式 

听证会参加人中消费者代表实行自愿报名,在公证机关公证下,随机选取产生;其他各类别听证会参加人由政府价格主管部门聘请或相关单位推荐产生。

(二)听证会旁听人员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5位,采取自愿报名,按报名顺序产生,若报名不足5人,则以实际报名人数确定听证会旁听人员。

(三)听证会新闻媒体席

本次听证会设新闻媒体1席,由区发展改革委邀请。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7月21日上午9:00至2023年7月31日下午18:00。

(二)报名地点:重庆市綦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管理科,具体地址:重庆市綦江区通惠街道通惠大道红星广场A座20楼2010室。                       

(三)报名方式: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到区发展改革委物价管理科报名。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万老师  023-48665389

特此公告

                          重庆市綦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7月20日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