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旅游度假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古剑山景区部分路段暂停通行的通告

日期: 2023-08-02
字体:

古剑山景区因地质灾害和森林防火要求,为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现将部分路段暂停通行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控时间

2023年8月4日20:00—5日01:00

二、管制路段

1、拱桥水库—擂鼓石路段,危岩垮塌、禁止车辆通行;

2、拂尘轩—观自在路段,因森林防火要求禁止车辆和游客通行。

3、古剑山2号服务站(成远酒店路口)—拂尘轩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古剑山后山方向。经古剑山景区2号服务站去往后山方向的车辆请择道而行。

4、擂鼓石—茶店子路段,因下院红绿灯路口—茶店子实行动态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古剑山下院方向,经茶店子去往下院方向的车辆请择道而行,经茶店子去往艺术村方向的车辆请择道而行。

恳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注意避让绕行。由此给市民朋友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重庆市綦江旅游度假区建设管理委员会

2023年8月2日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