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重庆市綦江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优秀人才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日期: 2023-08-09
字体: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和《重庆市綦江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优秀人才公告》要求,现将綦江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优秀人才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811日(星期五)上午9:30-12:00,下午14:00-16:00

二、地点

重庆市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10教室(具体地点:綦江区通惠街道通惠大道69号市民服务中心A栋)。

三、需提供材料

请考生仔细阅读《重庆市綦江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优秀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按照现场资格审查环节要求,由考生本人提供完整齐全的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交验原件的同时收取复印件1份。

1、本人身份证,以及《綦江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优秀人才报名登记表》(详见《公告》附件9)原件。

2、毕业(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岗位一览表》中对专业有方向要求的,在现场资格审查时,须由毕业院校依据所学专业学科出具相应方向证明和毕业成绩单。比如教育学类(数学方向),考生所学专业应为数学方向,持有教育学专业(以毕业证名称为准)毕业证的考生,须由毕业院校出具其所学专业学科属于数学方向的证明,同时提供毕业成绩单;若毕业证书已明确体现有数学方向,则不需提供相应证明。

3、报考岗位要求有相应工作经历的,必须提供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工作经历证明》(详见《公告》附件7,考察时将结合劳动合同和社保缴费情况核实)。

4、考生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的,必须提供加盖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详见《公告》附件5,考察时核实)。

5、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等(职称资格或职业资格等)。

6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其他事项

1.请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如因考生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者,由考生自行负责,恕不另行安排资格审查考试,感谢支持

2.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时间,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关注本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以后此次招聘的所有信息都在本网站发布,不另行电话通知。咨询电话:023-87268709023-87268706

3.现场资格审查、考试等后续环节时间、地点需要调整的,将通过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告公示栏(http://www.cqqj.gov.cn/)及时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重庆市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89日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