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2023年第四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 2023-08-21
字体: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文件精神,主动接受社会的投诉、监督;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现对申请成为我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821日至2023年825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成为我区的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023-87268699023-87268710

受理单位:重庆市綦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2023年第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綦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金融/银行/会计

文龙街道团山巷7号附1号

助理会计

公司主要是为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服务。 主要服务对象为那些自己无力组建成熟的财务部门的中小微企业或者初创企业。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为企业提供注册公司、会计核算、记账、报税、注销、转让、变更等等服务。

2

重庆市綦江区三色爱萌幼儿园

事业单位

教育/培训/院校

文龙街道滨河大道19号

幼儿教师

三色爱萌幼儿园,创立于2017年,是一所民办一级园。秉承“以儿童为本”的理念,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3

重庆智一信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学校/培训机构

文龙街道九龙大道15号名扬国际广场1号楼8层3-12层

老师

公司是从事中小学生音乐、美术、舞蹈(形体礼仪)培训,书法,棋类、编程、演讲与口才、戏剧表演培训。

4

嘉吉众创企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金融/银行/会计

文龙街道九龙大道54号汇景大厦2-3楼

实习会计

吉众创财税,是经重庆市綦江区工商管理局、綦江区财政局批准,并依法设立的正规服务机构、工商财税一站式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企业服务市场。

5

重庆泓綦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房地产/建筑/装饰

古南街道工业园区A区

 普工、叉车工、机电工

是以生产经营混凝土砌块、承重混凝土砌块、预制装配式构件等系列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投资8000余万元,打造绿色、高品质混凝土制品生产车间,引进具有105年制造历史的美国·贝塞尔全自动智能化砌块生产线,建立独立实验室与蒸汽养护系统,产能达200万㎡,日产量5000㎡。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