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日期: 2023-09-01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重庆市綦江区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有关信息予以第二次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查阅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8o9jnFX2Os-sxSUV_t4SA,提取码:ptn3

纸质报告书的查阅方式和途径:公示期限内公众可携带有效身份证至重庆市綦江区水利局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规划环境影响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以及对规划实施环境影响关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

三、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的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06whzFzO6kqYDHy9cy_Xg,提取码:tqcf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反映与规划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规划编制机关:重庆市綦江区水利局

联系人:龚老师

电话:18983878767

联系地址: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大道48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喻工

电话:18580747886

传真:023-68725084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中区经纬大道780号重庆总部城C3#

E-mail359730549@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起10个工作日内。

特此公告。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