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中峰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简章

日期: 2023-10-16
字体:


为加强我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有效发挥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根据《重庆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渝人社发〔2016〕239号)和《重庆市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的通知》人社发〔20204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用以过渡性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招用、动态管理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全日制公益性位人员2名劳动保障协管1人、医疗计生防疫1人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有劳动能力、有就业需求的登记失业的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以及我市户籍登记失业的脱贫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拟招聘岗位的工作。

3.符合公益性岗位招聘的条件(无营业执照、个人征信良好、符合享受补贴要求、未挂靠单位缴纳社保以及其他不符合的条件)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31017至10月18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6:00。

(二)报名地点:中峰镇社保所

)报名方式:本人到现场报名。

(四)报名提交以下材料:报考人员持身份证、户口簿(个人页、户主页、增减页)、毕业证等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五)招聘方式: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应变能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待遇

与面试合格人员采取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劳动合同。每月基本工资为2100元/月并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社保个人部分需自行缴纳)、考核费、餐补合同期限一年一签,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由双方约定是否续签。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中峰镇社保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23-61260206    

联系人: 叶永婷        

                   重庆市綦江区中峰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16日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