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商务委员会关于调整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拟支持部分项目的公示

日期: 2023-11-20
字体:

根据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拟支持项目推进情况,项目实施业主提出申请,经区商务委党委会研究审议通过,同意调整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拟支持部分项目,现将项目调整情况向社会公示如下:

一、调整内容

(一)重庆红钥匙食品有限公司农产品分拣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建设内容调整,装修分拣中心面积由3300平方米调整为3000平方米,配套有电动叉车1台、手动叉车15台、木托盘150个、塑料托盘150个、大周转筐1000个、小周转筐1000个等设备器具。项目其他建设内容及总投资不变。

(二)重庆万泰渝黔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智慧农批项目建设内容调整,取消原项目中的能源计费采集系统,道闸系统中道闸套数增加9套,项目总投资及其他建设内容不变。

二、公示期

2023年11月20日—11月26日。

三、受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受理地点:重庆市綦江区商务委员会(通讯地址: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交通路59号405办公室)

联系方式:023-61280391

四、公示要求

1.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2. 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

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予以严肃处理。

3. 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4. 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及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重庆市綦江区商务委员会

                                                     2023年11月20日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