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事业单位2023年赴外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重庆站)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的通知

日期: 2023-11-27
字体:

各位考生:

定于20231130日组织重庆市綦江区事业单位2023年赴外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重庆站)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1130日(星期四)900-1500

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宣讲厅317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材料

按照重庆市綦江区事业单位2023年赴外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推荐)审查表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学位)证(暂未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毕业(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各学期成绩单及其他应聘佐证材料,且须在20247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学位)证书;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毕业(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入学证明、各学期成绩单及相应正规翻译资料等佐证材料,且须在2024731日以前获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岗位一览表》(《公告》附件1)中对专业有方向要求的,在现场资格审查时,须由毕业院校依据所学学科出具相应证明或毕业成绩单。如教育学类(数学方向),教育学类专业报名考生应为数学方向,持有教育学专业毕业证考生,须由毕业院校出具其所学专业学科属于数学方向的证明或提供毕业成绩单认定。若毕业证书已有明确体现,则不需提供相应证明。

5岗位要求的职业(执业)资格、职称证书,符合报名条件的奖学金、省级以上优秀毕业生、相关竞赛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gov.cn/)、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cqqj.gov.cn/)等网站发布的本次招聘公告及市外招聘后剩余岗位等信息。报考市外招聘剩余岗位的考生需在《重庆市綦江区事业单位2023年赴外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推荐)审查表》考点处注明四川剩余岗位请各位考生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按时参加重庆站岗位(含四川站剩余岗位)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三、重庆站考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3122日(星期六);

笔试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弘德楼,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时间:2023123日(星期日);

面试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弘德楼,具体时间、地点详见《考试须知》。

重庆市綦江区教委报名咨询电话:023-85880852023-85880129重庆市綦江区人力社保局考试考务咨询:023-87268709023-87268706

重庆市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27日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