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新盛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日期: 2024-01-22
字体: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结合我街道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标准择优招聘。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工作地点

岗位名称

工作内容

招聘人数

非全日制

阳台村

公用设施维护

负责阳台村健身器材、垃圾箱、公用板凳的维护工作及办公室的公用设施维护

1

非全日制

四坪村

森林管护

负责四坪村的4、5、6组的巡山护林

1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聘用条件

1.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的我区脱贫人口(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及监测对象(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严重困难户)

2.女性16-55岁(不含55岁),男性16-60岁(不含60岁);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热爱农村工作,服从村居安排。

(二)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各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组织、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已就业的人员;

2.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综合服务专干、综合治理专干等专(兼)职工作人员;

3.财政或其他部门已安排专项资金、项目资金的工作人员;

4.个体工商户、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的负责人(如经营者、法人代表、负责人)、投资人(股东)、主要人员(如董事、监事、经理)等已就业、创业人员;

5.失信被执行人;

6.无劳动能力、丧失劳动能力、因残疾或患重病不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人员;

7.因户籍迁出重庆市等不再符合安置对象的人员;

8.已享受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的人员;

四、公开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4年1月22日至1月23日(9:00-12:00,14:00-17:30)。

(二)报名地点:新盛街道社保所(街道公共服务大厅内)。

(三)报名方式:本人到现场报名

(四)报名提交以下材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五、竞聘流程

(一)资格审查

社保所根据报名者提交的资料,对照岗位报名要求,同工商所等相关部门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并及时告知初审结果。

(二)考察

由用人单位(科室)牵头分别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择优录取。

(三)公示

    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名单将在辖区内公示5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街道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工资为21元/小时,每天不超过4小时,每月工作时间不超过48个小时,每月最高工资不超过1008元,用人单位为其缴纳工伤保险。

七、其他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綦江区人民政府新盛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谭燕   黎夏钰   联系电话:023-48485907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新盛街道办事处

                                            2024年1月22日

1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