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2024年第一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 2024-01-30
字体: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文件精神,主动接受社会的投诉、监督;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现对申请成为我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30日至2024年24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成为我区的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023-87268699023-87268710

受理单位:重庆市綦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2024年第批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华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计算机/互联网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綦登路1号城市交通综合体A馆3层附66号

项目专员、产品经理、审计员

重庆华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地位于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綦登路1号城市交通综合体A馆3层。公司是立足綦江,辐射全市的科技政策信息对接及处理服务商,借助我们多年的政策服务经验。打造完全免费的企业科技政策智能匹配及处理平台,破解科技政策信息不对称难题,降低企业的科技政策信息获取和科技项目申报成本,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成长,服务西部产业结构调整。

2

重庆竹仁体育培训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专业服务/教育/培训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沙溪路30号润庆景秀江山

培训老师

重庆竹仁体育培训有限公司(简称:竹仁体育)成立于2022年,专注于4-18岁青少儿篮球培训。作为綦江本土青少儿篮球培训。为满足学员不同年龄阶段的培训需求,并结合青少儿身体发育特征和运动特点,公司现已开设青少儿篮球培训、场地运营、校企合作等业务。公司累计服务学员及家长上千人,我们已逐步形成了标准化的篮球培训体系。

3

重庆市綦江区贝乐幼儿园

民办非企业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綦江区通惠街道通惠大道新都汇29号附23号

实习教师

贝乐幼儿园是一所一级园,独立的三层教学楼,占地2300平方,现有在园幼儿310名,教职员工30名,户外占地面积1800平方。这里有先进的办园理念和成熟、科学的管理经验。

这里每一位教职工都爱岗敬业、团结有爱。

4

重庆烯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制造/营运

重庆市綦江区工业园区A区标准化厂房13号

TP设计师、涂膜工艺工程师

重庆烯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发的18纳米规格纳米银透明导电薄膜新材料革新技术,而组建成立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9年,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是中西部首家触控全产业链企业。公司以纳米银线技术为核心,从事纳米银线提取纯化,涂布液的配制,涂布成纳米银薄膜,柔性及中、大尺寸电容触摸屏设计和生产并提供专业的中、大尺寸光学全贴合服务。目前已建立重庆、东莞、安徽三大产业基地,并形成“一核三轴” 式企业发展布局,烯宇新材已经与京东方、华星光电、惠科、鸿合、视源、创维,海信等国内头部企业达成供应合作。

5

重庆綦南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能源/原材料

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工业园区蝴蝶谷

储备人员

重庆綦南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位于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工业园区蝴蝶谷。公司主要从事生产钢化、中空、夹胶、防火、镀膜、Low-E、均质等各种建筑工程玻璃,年产中空玻璃达50余万平方米,是金科地产、龙湖地产、地铁线项目等招投标入围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拥有资产5000余万元。公司距离重庆市主城区50余公里,紧邻G75高速古剑山收费站出口,交通十分便利。

6

重庆陈学洪诊所管理有限公司綦江大石路口腔诊所

分公司

医疗/卫生/护理

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大石路47号附3号

口腔护士、口腔医生、口腔医学实习生

重庆陈学洪诊所管理有限公司綦江大石路口腔诊所成立于1997年,位于重庆市綦江区三江四钢厂2000年,搬迁至綦江区华丰楼旁2014年搬迁至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大石路47号附3号2019年加入【郎朗医疗投资有限公司】

7

重庆市江辉江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贸易/消费

重庆市綦江区通惠街道通惠大道33号

机修人员

重庆市江辉江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上海上汽大众有限公司授权的大众4S店,从事汽车销售、一类汽车维修、高速救援服务。

8

重庆市綦江区朗萌巴蜀幼儿园

民办非企业

教育/培训/院校

重庆市綦江区通惠街道滨河大道6号32幢

老师

綦江朗萌巴蜀幼儿园位于綦江区滨河大道6号32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园所高标准配置保教设施,设有农场、果园、秧田、体验式厨房、农耕小屋等劳动启蒙教育基地;有沙水池、大型滑梯、缓坡钻洞、骑行环道等体能锻炼设施;有阅读室、科学室、建构室、音体室等益智功能室;有专业的营养师和星级酒店式厨房,以及“自然童趣,浸润心灵”的生态环境、“自主探索,乐享游戏”的五美课程。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