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投标(询比)邀请公告(重庆市綦江区赶水镇2024年水稻、玉米生产用种采购)

日期: 2024-02-22
字体:

投标(询比)邀请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綦江区赶水镇2024年水稻、玉米生产用种采购项目业主为綦江区赶水镇人民政府,招标人为綦江区赶水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询价比选的招标方式,评标方式为:最低价中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重庆市綦江区赶水镇2024年水稻、玉米生产用种采购项目所购种子用于綦江区赶水镇;采购项目一览表:

2.1.1、低积累水稻、玉米品种推广种植项目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最高限价(万元)

1

恒丰优28

公斤

200

2.2

2

大爱112

公斤

2675

8.025

合计

10.225万元(大写:壹拾万贰仟贰佰伍拾元整)

2.1.2、玉米单产提升行动示范片项目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最高限价(万元)

1

大爱12、大爱112

公斤

3600

10.8

合计

10.8万元(大写:壹拾万捌仟元整)

2.2项目技术要求:

(一)包装完整无损,包装规格满足采购项目要求;标签符合规定,种子标签需具二维码,包装袋醒目位置,标注“政府采购,免费使用”字样,不得粘贴,且耐擦、洗;

(二)种子生产日期为2023年8月1日及以后。

(三)种子质量符合国家标准(GB16715.5-2010)。

其它要求:

1、供应商提供采购水稻、玉米品种栽培管理技术指导。

2、供应商保障对种子质量负责,如发生种子质量问题,将样本送专业机构检测、试验,所产生的费用由供应商承担。凡是因种子质量问题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依法承担所有责任。

2.3采购期限为:中标后15日历天完成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有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2月22日至2024年2月26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赶水镇人民政府农业服务中心办公室持单位介绍信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2月27日9时30分,地点为赶水镇人民政府农业服务中心办公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綦江区赶水镇人民政府宣传栏及赶水镇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汪鑫           话:15111928670

                          綦江区赶水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1日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