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綦江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的公告

日期: 2024-01-03
字体: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国市监反垄断〔202073号)、《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市监反垄规〔20212号)、《重庆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市级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涉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渝公竞审联办〔20211号)等文件规定,为提高我局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特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重庆市綦江区生态环境局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时,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的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渠道

投诉举报地址:重庆市綦江区通惠街道登瀛大道1 重庆市綦江区生态环境局。

邮政编码:401420

投诉举报电话:023-48671949

                            重庆市綦江区生态环境局

                             2024 13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