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看望慰问老党员 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推进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日期:2020-07-02

▲7月1日,姜天波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祝福。

今年67岁的杨万伦已有37年党龄,不仅平时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心服务周围群众,关键时刻也总是挺身而出。疫情防控中,他主动请战参与摸排值守;抗洪抢险中,他无惧艰苦投身清淤清扫,用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姜天波来到杨万伦家,同他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姜天波说,过去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勉工作,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组织不会忘记你们。姜天波要求有关部门、各街镇主动关心、积极作为,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好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姜天波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 学习老党员、老同志心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政治历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一切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要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把綦江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