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长化身“带货主播” 綦江美景美食美物引2000余万网友围观

日期:2020-07-17

▲姜天波走进直播间,为大家推介綦江。

716日晚8点,晒旅游精品 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綦江专场如约开启,区长姜天波走进直播间化身带货主播,带领网友游綦江山水、品綦江人文、购綦江好物。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吸引了全网2000余万网友涌入直播间观看。

直播中,姜天波金句频出,带领大家云游綦江美景,古剑山的奇绝、老瀛山的神秘,还有横山的花海、高庙的星空、东溪的古韵……令人想来想留想念。

美食环节更是引得观众、网友垂涎。以饭遭殃糍粑海椒、蒜蓉辣椒烹制的剁椒鱼头、小龙虾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各种口味的老四川牛肉干则唤起了不少人的童年回忆。还有横山大米、安稳羊肉、中峰蜂蜜……购买链接一上线就被瞬间秒杀,大家纷纷留言只怪手速太慢。

姜天波还如数家珍般向大家推介了綦江的文化名片和特色文创产品,并邀请农民版画家、小提琴演奏家走进演播室现场演示,展示了地方文化魅力、非遗艺术之美。

直播最后,姜天波还动情讲述了毛泽东主席作词称赞、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扬的原红四军军长王良的故事。

此次直播通过第1APP、大美綦江APP、新浪一直播、淘宝直播等10余个平台进行直播展示。直播期间,还开设了虚拟演播室,并与场外主播连线,融合了大屏小屏,带动了线上线下,累计吸引了2000余万网友参与互动。

据了解,自今年双晒活动启动以来,各区县接力登场,通过区县长带货直播、推介展示文旅精品、搭建云上文旅馆等方式,让市内外广大群众在饱享文旅盛宴的同时,也进一步感受到了我市的山水之美、文化之韵、风物之怡。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川,副区长刘芳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