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持续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日期:2020-07-24

72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来綦调研调度指挥防汛救灾工作有关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区防汛救灾相关工作。

区委书记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深刻领会陈敏尔书记强调的不能麻痹、不能侥幸、不能厌战的内涵和要求,按照唐良智市长调研綦江指示要求,保持临战状态,持续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区级部门要不等吹哨主动报到、不等动员主动靠前、不等调度主动服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投身防汛救灾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协党组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上半年,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党组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持续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同心同德谋发展,一心一意抓落实,扎实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有力助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和支持人大、政协工作,积极为人大、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进一步加大对人大、政协工作的宣传,把一些亮点工作、经验做法推向更高层次,不断扩大人大、政协工作的影响力。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党组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