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推进会再部署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日期:2020-07-30

728日,我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普查和扶贫资金迎检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副区长蒲德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检验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大考之年。各镇街、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军令状”“交总账意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铭于心、践于行,坚持在岗在位在状态,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全面出击、合力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清仓销号交细账,针对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和全市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暗访抽查所发现反馈的问题,做到真认账、真整改,全面排查、全面梳理,确保按既定计划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巩固提升交好账,各级扶贫干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确保三落实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跟进;领导干部要做到脑中有想法、手上有招数、眼里有问题、脚下有线路,坚定不移走好脱贫攻坚后半程,积极谋划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綦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