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新加坡豪利控股有限公司执行主席陈积光来綦考察 袁勤华等参加座谈

日期:2020-07-31

729-30日,新加坡豪利控股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兼总裁陈积光)率队来綦考察。

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彭志明,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领导施崇刚、关衷效))、刘芳敏、王守华参加。

考察团一行来到永城镇,实地查看温泉水水质及周边地理环境,详细了解綦万创新经济走廊总体规划、温泉康养小镇总体规划等情况。在横山镇,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花仙谷、康养中心、清风场等地。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通过綦江宣传片进一步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双方还围绕项目合作开展交流。

袁勤华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綦江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厚重的人文历史,是养生、养老、养心,想来、想留、想念之地。当前,綦江正全力打造一点三区一地,加快推动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深入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综合服务区建设。新加坡豪利控股有限公司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务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我区将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客商来綦投资提供保障、做好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新加坡豪利控股有限公司是综合性的国际开发商,业务涉及城镇开发、交通枢纽、地产、商业服务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中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多个国家。考察团一行表示,綦江是个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拥有丰富的煤炭、页岩气等资源,在康养、氢能产业方面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紧密合作,不断推动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