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袁勤华王前元走访慰问驻綦部队官兵、军休干部和优抚对象 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

日期:2020-07-31

7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袁勤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驻綦部队官兵、军休干部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共叙军地鱼水深情。

区领导施崇刚、杜永平、郭继勇参加。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在区人武部,袁勤华对全体官兵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一直以来,区人武部官兵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主动配合区委、区政府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今年来,面对战疫”“战洪”“战贫三场大考,大家充分发挥了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希望大家在接下来工作中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在区军休中心、区光荣院,袁勤华与军休干部和老战士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袁勤华说,老人们年轻时为保家卫国扛过枪,把最好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国家,是有功之臣。现在年纪大了,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把他们关心好、服务好,主动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西部信息通信旅綦江班,袁勤华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对战士们一直以来恪尽职守、维护保障国防通信线路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綦部队建设,尽最大努力为大家解难题、办实事,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双方加强军地联动,探索军地共同维护好国防光缆的良好机制,确保国防光缆的安全畅通。

在区武警中队、预备役部队,王前元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战备、训练、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在疫情防控和“6·22”抗洪抢险中,大家辛苦付出、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彰显了人民子弟兵为民服务的忠诚担当。希望大家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顽强的战斗精神投入到国防建设伟大事业中去,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