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袁勤华率队到宗申产业集团考察

日期:2020-08-05

84日,区委书记袁勤华率队赴宗申产业集团考察。宗申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左宗申对袁勤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区领导刘扬参加。

座谈会上,袁勤华介绍了綦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中,綦江被赋予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的定位,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当前,綦江正全力打造一点三区一地,加快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宗申产业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实力雄厚、技术领先、产业涵盖面广,与綦江产业发展有着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在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把有关项目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实现互利共赢。

左宗申表示,綦江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宗申产业集团非常愿意与綦江携手合作、共谋未来。下一步,将加强与綦江的沟通交流,共同寻找好合作切入点和契合点,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