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袁勤华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强调 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探索 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日期:2020-08-07

86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重大改革部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紧紧抓在手上,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探索,依靠改革积极应对变局、努力开拓新局,确保全区改革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姜天波,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如均,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重庆市綦江区监委派出监察室工作办法(试行)》《重庆市綦江区街镇公办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改革方案》,听取和审议了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情况、健全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机制情况、扩展审计覆盖面更好发挥监督作用情况以及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助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情况的汇报等事项。

会议指出,当前全年时间过半,要完成年初既定的改革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单位和有关责任单位,要锁定改革目标,紧盯工作进度,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聚焦重点,及时跟进中央、市委深改委会议研究审议的重要改革事项、重点改革任务,对标对表研究、第一时间推动,确保中央、市委安排部署的工作在綦江有行动、有回音。要盘点改革阶段性任务,特别是今年将接受验收的打通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林长制等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抓紧时间捋一捋、集中精力推一推,确保改革任务全面落实、高分通过评估验收。

会议强调,今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战贫战疫战洪任务尤其艰巨,必须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开辟发展机遇。要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面对问题和挑战,要通过改革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防灾减灾、稳居民就业、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系列措施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六稳”“六保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成员,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