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各界集中收看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式

日期:2020-09-16

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线上智博会)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开幕。我区各单位部门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在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式暨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嘉宾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齐聚重庆,深入探讨全球大数据智能化领域新动态、新趋势,描绘未来发展新愿景。

区委书记袁勤华,区委副书记赵如均等区领导和干部职工在区行政中心办公楼一楼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家表示,将坚持“数字优先”理念,全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綦江“老工业”展现“新气质”。大家坚信,数字经济必将让綦江这一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在增强“智慧能量”中提高支撑、服务、带动“能级”。

在区经济信息委的会议室里,干部职工们认真观看智博会开幕式,听到精彩处还相互讨论智能产业发展状况,交流对本次智博会的看法。开幕式结束后,区经信委工作人员方淼森说,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指导企业健康发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据悉,本届智博会延续前两届“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主题,将举行线上开幕式暨峰会、线上展览、线上论坛、线上大赛、线上发布、线上签约洽谈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全球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总体呈现充分应用线上方式、充分体现技术创新、继续彰显自身特色、着力打造精品展示等特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