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推进网络攻防靶场项目建设

日期:2020-09-18

9月17日,我区召开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进网络攻防靶场项目建设。区政协主席、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母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詹旭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关于网络攻防靶场建设方案和装修方案的汇报,区发展改革委、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国资委、区大数据发展局等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据了解,新基建靶场项目是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的核心抓手,主要建设“一体一核两翼六驱”,包括靶场大脑史心、核心资源库、工业互联网靶场平台、网络安全普及教育平台、教学实训平台、攻防演练平台、测评验证服务平台、网络安全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平台等,通过网络靶场教学实训、攻防演练大赛、网络安全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等业务开展,将成为綦江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打造主城都市区南部支点的重要平台。

会议指出,信息安全既是产业,更是事业,保障信息安全是一个长久而伟大的事业。各成员单位要全力助推项目落地落实,尽快完善核心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单位要同心同力、同频发力、集聚力量,扎实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完成;要立足自身、发挥优势、紧盯目标、积极探索,以务实的项目、实在的效果造福綦江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