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全区安全生产调度会召开 坚决防止各项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日期:2020-10-09

▲全区安全生产调度会现场。

10月3日,区委书记袁勤华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领导施崇刚、刘芳敏、蒋华江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的关于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台骀山景区火灾事故情况通报的会议精神、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并就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袁勤华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全区各镇街部门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起来,决不能疏忽大意、侥幸麻痹,要加强安全工作督查、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各项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袁勤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双节”期间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位。要进一步严实行动,加快完善预测预警机制,加强应急演练、监督力度,实现排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覆盖,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形成问题隐患清单,立即督促整改。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加强救援、消防等专业队伍素质培养,抓好“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