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綦江组团参加2020重庆文旅会

日期:2020-10-16

10月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区组团参加,推介我区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到綦江展厅参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川参加相关活动。

綦江展厅位于国博中心双晒馆N7-26,展厅设计以綦水一带环为型,重点突出“三养綦江·三想之地”品牌形象,集中展示我区红色文化、版画文化、非遗文化以及古剑山、老瀛山、横山、东溪古镇等文旅精品。

我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积淀,1926年重庆最早的中共党支部诞生于此,是中央红军长征过境重庆的唯一地方,孕育了“英勇善战、屡建功绩”的原红四军军长王良等革命先贤。綦江农民版画蜚声中外,是“中国农民版画之乡”。巍峨古剑山、雄奇老瀛山、秀美綦河水、咫尺横山巅、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东溪古镇,让人流连忘返。

此次重庆文旅会将持续至10月18日,在綦江展厅除了能欣赏特色民俗歌舞,还能近距离观摩艺术家现场版画创作,选购綦江农民版画、綦美人旗袍、小提琴等文创产品和饭遭殃、“老四川”牛肉干、东溪豆腐乳等旅游商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