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举办2020年扶贫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0-10-19

10月17日,我区2020年扶贫日主题活动在红星国际广场举行。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出席并宣布扶贫日主题活动启动,市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刘建元,区领导朱川、雷德环、唐鹏程、蒲德洪出席活动。

近年来,全区上下把脱贫攻坚作为唯此为大、唯此为重、唯此为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完善“六联动”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尽锐出战,用心用力用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始终坚持对标中央要求、对表政策标准、对照群众期盼,集中力量解决贫困对象“两不愁三保障”为主的突出问题,真正实现了“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广泛开展“我为乡亲卖土货”等消费扶贫活动,累计销售扶贫产品2.46亿元,实现贫困对象农特产品卖得出、卖得好、卖得快,全区脱贫攻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扶贫日”活动为契机,咬定目标不动摇、聚焦弱项补短板、对标对表抓质量,以决战决胜的气魄、充足充分的状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广泛深入开展好“用情讲变化、用心谋未来”活动,总结宣传好脱贫攻坚成效经验,激发全社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热情,为全区脱贫攻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当天,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脱贫攻坚成就展、主题摄影展、微宣讲和文艺汇演等活动,弘扬扶贫济困美德,展示我区脱贫攻坚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