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部署暨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推进会 提高政治站位 抓好问题整改 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日期:2020-10-23

10月22日,我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部署暨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推进会。区委书记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站位扎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部署暨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袁勤华在讲话中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是党中央高度关注和强调的“国之大者”,抓好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

袁勤华强调,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自我加压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各街镇、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扛起政治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确保压力传导到人,任务落实到岗,特别是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负总责,及时研究、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突出重点抓整改,对中央、全市历次环保督察反馈和市环督办交办的尚未销号的问题,要对标对表、抓紧时间、打表推进,在整改中要讲方法、讲技巧,分类分步,确保按时销号。要标本兼治抓整改,通过加快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开展好綦河社会环境综合整治等举措,实现标本兼治,推动山清水秀美丽綦江建设走深走实。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