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前往乐华恒业集团西安项目考察

日期:2020-11-16

1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率队前往乐华恒业集团西安项目考察。区政协副主席王守华参加。

深圳乐华恒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眭荣金向姜天波一行介绍了乐华恒业集团的发展历程、项目规模、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据了解,乐华恒业集团主要从事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投资及管理,主题公园创意设计、建造运营等。集团在西安、汝州、石家庄、晋中等地设立了区域公司。其中,仅西安乐华城项目就投资300亿元。截至2019年7月底,已接待游客超1800万人次。

眭荣金表示,綦江人文积淀深厚、旅游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尤其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坚定了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姜天波对集团的标准化打造、精细化管理、品牌化运营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当前綦江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乐华恒业在文旅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方面商业模式成熟、管理优势明显,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也将持续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兑现“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的郑重承诺,一如既往让每一家到綦江投资的企业感受到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