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会见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兼筑友集团董事长刘卫星一行

日期:2020-11-17

1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会见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兼筑友集团董事长刘卫星一行。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扬参加。

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刘卫星一行来綦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姜天波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战疫、战贫、战洪,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经济恢复成效明显。当前,作为主城都市区的重要战略支点,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建业集团是中原地区有实力有潜力的优质企业,尤其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实现稳健运行、稳步发展,值得敬佩。姜天波表示,綦江是全市5个建筑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区县之一,希望建业集团继续关注綦江转型升级,支持綦江提质发展,在推动现有项目加快建设达产的同时,在装配式建筑等领域拓展合作,互利共赢。綦江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綦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刘卫星感谢綦江对集团相关项目在綦发展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建业集团发展理念、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说,綦江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实力雄厚、营商环境优越,建业集团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以此次会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交流、开拓合作空间,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提质增效,努力为綦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