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袁勤华在调研二桥配套工程建设工作时指出 加快推进二桥配套工程建设 打造綦河岸边亮丽的风景线

日期:2020-11-17

11月16日,区委书记袁勤华专题调研二桥配套工程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二桥配套工程建设,早日把项目建设成为綦河岸边亮丽的风景线。

区领导施崇刚、雷德环、刘芳敏参加。

袁勤华一行先后前往二桥配套工程奥源·水晶城项目和铁路棚洞覆盖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工程进度。随后,袁勤华来到二桥配套工程建设指挥部,看望慰问指挥部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现场调研结束后,袁勤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二桥配套工程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据悉,二桥配套工程奥源·水晶城项目是我区旧城改造项目,由于建设期间业主资金链断裂,导致项目停工多年。2019年,项目启动司法重整工作,并于今年7月成功公开招募投资人,今年8月完成项目配套单位招标。当前,项目复建工作顺利推进。

袁勤华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二桥配套工程奥源·水晶城项目历经多年,情况复杂。项目的顺利复建推进,体现了綦江干部的担当作为。为官一任就要造福一方,不仅要理事,还要善于了事。在接下来工作中,要依法规范处置,加快推进项目复建进度,争取早日建成二桥配套工程片区,打造为綦河岸边亮丽的风景线。同时,由于项目地处铁路旁,在建设过程中,要处处小心、事事安全,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推进。二桥配套工程建设指挥部和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