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綦举行 曾维伦作宣讲报告 袁勤华主持

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7次专题学习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作宣讲报告。

区委书记袁勤华主持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讲中,曾维伦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袁勤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全会精神学懂学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全会精神讲好讲活,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创新方式方法,依托宣讲品牌,运用群众听得进、听得懂的语言,提高宣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确保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把全会精神做深做实,紧紧围绕推进綦万“三化”发展、打造“一点三区一地”等抓好贯彻落实,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统筹做好年末岁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我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主会场和分会场共计300余人参加。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宣讲团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各街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