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马继红率考察团来綦 姜天波参加

日期:2020-12-02

近日,2020年供销合作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会在渝召开。会议期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和改革部副部长马继红率与会人员来綦,参观考察我区废弃农膜回收处理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副区长蒲德洪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永新、篆塘以及工业园区,实地查看我区镇村两级农膜回收网点、全区全生物降解地膜示范基地以及再生资源加工企业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区废弃农膜回收利用情况。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区已建成区级废弃农膜分拣中心1个,街镇级回收站21个,村级回收网点62个,实现全区镇级回收网点全覆盖。已累计回收废弃农膜481470千克,完成三年目标任务113.3%,回收肥料等包装物24120千克,2020年全区农膜回收率已经达到88.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