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消费扶贫 綦力共进” 綦江区消费扶贫周正式启动

日期:2020-12-21


▲活动启动仪式。

12月19日,“消费扶贫 綦力共进”綦江区消费扶贫周在江北区渔人湾码头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正式启动。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市扶贫办副主任黄长武,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张书成,江北区领导弋渝生,綦江区领导雷德环、蒲德洪、刘芳敏等出席。

袁勤华在致辞中说,开展“綦江消费扶贫周”活动,为精准扶贫而聚,为綦珍綦宝而会,既是开展爱心帮扶、宣传推介綦江的重要载体,也是连接市场需求与扶贫产业、城市居民与贫困群众的重要途径,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殷殷嘱托的重要举措。

袁勤华说,綦江是八方游客“养生、养老、养心”之所、“想来、想留、想念”之地。这一片红色热土,孕育了毛主席作词称赞、习近平总书记赞扬“英勇善战、屡建功绩”的原红四军军长王良等革命先贤,是中央主力红军长征过境重庆的唯一地方。在綦江,有许多让人回味的綦珍綦宝——被誉为肉食珍品的安稳黑山羊、堪比草根人参的赶水草蔸萝卜、天然食品綦江中蜂蜜、饭遭殃、横山贡米、东溪豆腐乳、老四川牛肉干等等,衷心希望广大客商和市民朋友体验大美綦江的独特魅力和蓬勃生机,期待大家此次的消费之行成为我们新的合作之始、事业之基。

仪式结束后,袁勤华一行还参观了綦江展览馆,带头消费购买了特色农产品。据悉,綦江区消费扶贫周是重庆市消费扶贫周系列活动的綦江专场,从19日到23日,为期5天。活动期间,将举行我为乡亲卖土货(红蚂蚁商城)扶贫产品专场推介、饭遭殃扶贫产品专场推介、安稳羊肉扶贫产品专场推介等多场活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和重庆市消费扶贫馆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消费扶贫场所,内设中国西部11个省(自治区)省级馆、重庆市33个区县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