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会见翔美教育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李茂君

日期:2021-01-11

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会见翔美教育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李茂君一行。区领导施崇刚、王守华参加。

姜天波向李茂君一行来綦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姜天波说,当前綦江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大力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建国家高新区蹄疾步稳。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交流、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推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綦江也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政务服务,支持企业在綦投资兴业。

李茂君表示,綦江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劲头强劲,近年来推进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取得积极成效,特别是一流的政务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充满信心。翔美教育投资集团自2007年3月创立以来,深耕教育事业发展,目前在重庆、山西、山东均举办有信息类院校。接下来,将全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助力綦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