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东方资产与綦江区全面金融合作洽谈会举行

日期:2021-01-13

1月11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与綦江区全面金融合作洽谈会在大连银行重庆分行举行。

区委书记袁勤华,东方资产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潘晖,大连银行重庆分行行长曹梦,区领导施崇刚、雷德环出席。

会上,东方资产与綦江区就加强全面金融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綦江区城市交通综合体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袁勤华说,当前,綦江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来綦调研时作出的“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和“大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等指示要求,加快綦江—万盛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希望东方资产与綦江齐心谋合作,携手共发展,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给予綦江更多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金融领域上,通过投行手段协同东方系统各控股子公司支持綦江区内国企深化改革,发挥金融手段为綦江区内优质国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潘晖说,綦江发展前景广阔,东方资产非常愿意参与到綦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接下来,东方资产将与綦江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同时也将发挥东方资产不良资产经营优势,为綦江企业在并购重组、产业升级等方面提供支持。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财政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央金融企业。下辖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一类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东方资产始终以“保全国有资产、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国企改革”为使命,累计管理处置各类不良资产近两万亿元,为国家金融系统的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