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袁勤华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 奋力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日期:2021-01-13

1月12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系列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

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姜天波,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深化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试行)》《重庆市綦江区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若干措施》,听取和审议了持续深化改革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情况、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进入新发展阶段,改革又到了一个新的关头。迈步新征程,我们要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大胆试、大胆闯,全力拼、踏实干,奋力在“十四五”发展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盘点到位,各专项小组、有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十三五”时期重点改革任务、2020年度重点改革事项进行再盘点再梳理,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谋划到位,对标对表中央、市委改革部署,抓紧谋划今年和“十四五”期间改革工作,尽快形成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任务、重要举措和方法路径,确保改革工作力度不减、衔接有序。要落实到位,各专项小组、有关责任单位要对各自承担的改革事项心中有数,加强同市级部门的对接,按时间节点抓好工作推进,努力通过改革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成员,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