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袁勤华在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专题汇报会上强调 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 务实高效推进工作落地落实

日期:2021-01-14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专题汇报会。

1月13日,我区召开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西部信息安全谷近期工作开展及2021年工作打算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领导施崇刚、关衷效、李德明、褚洪春、王守华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母明江主持会议。

会上,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近期工作开展、有关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袁勤华说,自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这项工作启动以来,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攻坚克难,重谋划、重规划、重计划,聚焦研发与人才、技术与产业、生态与氛围等重点工作,扎实构建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初见成效。

袁勤华指出,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是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成渝两地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科创中心的需要,是綦江创建国家高新区的需要,同时也是綦江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务实高效推进西部信息安全谷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下一步,要建立重大项目的会商决策机制,提高项目决策效率。要加大工作力度,务实推进条件成熟的在谈项目尽快落地。要积极向上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助推西部信息安全谷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

姜天波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西部信息安全谷建设,进一步聚焦科学规划、高校引领、立足新城、盘活资源、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扎实做细前期工作,切实抓好项目落地,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