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袁勤华在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指出 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确保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

日期:2021-02-20

2月19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前往通惠街道三桥村,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

区领导关衷效、刘芳敏一同调研。

在三桥村,袁勤华走进便民服务中心,与村干部、本土人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辖区社会治安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随后,袁勤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三桥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袁勤华指出,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重要换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切实把握好换届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支部主题党日、院坝会、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党员群众宣传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推行“一肩挑”的组织优势等,最大程度凝聚共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袁勤华强调,要坚持高标准,真正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切实选出政治强、讲团结、有能力的“领头雁”,确保“两委”班子结构更优、功能更强。要倾听群众呼声,对问题敢担当、不回避,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一肩挑”人员、村“两委”班子的威信树起来。要将绝大多数群众点不点头、高不高兴、满不满意作为评判换届成效的重要标准,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

当天,袁勤华还来到登瀛河开展巡河工作,仔细察看河流水质情况。袁勤华说,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有效落实河长制,深入推进“一河一策”实施,通过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