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袁勤华姜天波会见新加坡新富企业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靖伟

日期:2021-02-22

2月20日,区委书记袁勤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会见了新加坡新富企业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靖伟一行。双方举行工作座谈会,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区领导刘扬、关衷效、王守华参加。

袁勤华、姜天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靖伟一行来綦表示欢迎。袁勤华说,当前,綦江正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来綦调研时作出的“因地制宜走好转型路、因势利导打造升级版”和“大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指示要求,全力推进“一点三区一地”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富集团在新能源高端专用车制造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势,希望双方务实合作,全力以赴推动签约项目从“纸面”落到“地面”。綦江将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共同把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靖伟对綦江给予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綦江发展前景广阔,新富集团非常愿意参与到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中。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与綦江的交流合作,扎实推动签约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