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袁勤华在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提升审计监督的建设性及时性针对性 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日期:2021-02-22

2月20日,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袁勤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的建设性、及时性和针对性,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区领导施崇刚、关衷效、唐鹏程、李德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綦江区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綦江区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结果报告(送审稿)》,研究审议了经济责任审计相关文件,对全年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勤华指出,过去一年,面对战疫、战洪、战贫、战复工复产等大战大考,区委审计委及各成员单位紧扣中心、积极履职,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建设“一点三区一地”等中心工作,切实推动审计工作各项任务落实,更好服务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袁勤华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在深学笃用中明定位、找方位。区委审计委各成员单位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提高站位、把准定位,持续弘扬审计精神,与时俱进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创新规范立业,在严督实改中治已病、防未病。重点在精准、全面、规范、质量四个方面下功夫,强化精准监督,做到审计无禁区,规范组织实施,始终把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的震慑力和公信力。要始终坚持以自身建设立信,在锻长补短中提水平、提质效。区委审计委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好自身建设,发扬“三牛”精神,以审计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