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营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推进会

日期:2021-04-06

3月31日,我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民营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推进会。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向深入。区工商联、区财政局、区经济信息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新盛街道等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远平出席会议。

会上,桥箱齿轮、綦航钢结构、标王机械设备、安山建筑等4家企业分别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生产形势,并就自身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各职能部门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对一些需要时间过程的困难和问题,纷纷表示将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措施。

钟远平指出,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在加强党的领导、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优化营商环境上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