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率队在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2021-04-06

4月1日至2日,区委书记、区长姜天波率队在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企业、拜访客商,推介綦江投资发展环境,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在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双方就蟠龙电站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1日下午,姜天波一行来到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骏座谈,沟通洽谈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一期项目建设、二期项目规划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姜天波对国网新源公司长期以来对綦江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3月,我们刚与国网新源公司重庆项目的管理单位就蟠龙二期项目进行了签约。在綦江全面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蟠龙二期项目的顺利签约,将切实助推綦江走好转型路、打造升级版。希望国网新源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綦江,给予綦江更大的支持和帮助。綦江将深入践行“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服务宗旨,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吴骏对姜天波一行表示欢迎,对綦江区委、区政府为推动蟠龙电站项目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蟠龙电站项目在綦江落地快、推进好,对项目的前景充满期待。下一步,公司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为服务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姜天波一行在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并座谈。

2日上午,姜天波一行前往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参观了中国电子信息安全技术研发基地。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晓亮会见姜天波一行,双方就数字经济、信息安全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姜天波说,近年来,綦江以创建国家高新区为契机,大力聚集科技企业、研发平台、科技人才等创新资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现代数字城市运营和高科技产业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希望贵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市场等优势,在信息安全、数字城市建设等方面与綦江深入合作,助力綦江高质量发展。

王晓亮表示,綦江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下一步,公司将紧密结合綦江产业发展需求,扎实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区领导关衷效、雷瑞宏、王守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