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 继承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 接续奋斗谱写綦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1-04-07

4月6日,区委书记、区长姜天波前往郑兴明、代廷引、王忠全、戴小龙、胡邦义、张健等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感谢他们为綦江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姜天波表示,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同志工作,继承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接续奋斗中谱写綦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衷效一同看望。

每到一处,姜天波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福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姜天波说,綦江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崇高的威望,衷心希望大家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对区委、区政府工作多予指导帮助、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继承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坚定不移走好转型路、打造升级版,加快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步伐,扎实推进“一点三区一地”建设,把綦江各项事业继续向前推进。

姜天波说,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同志工作,关心好、服务好老同志,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全区工作,为綦江改革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相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綦江各项事业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