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走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及各民主党派 齐心协力把綦江的事情干好 奋力开创綦江更美好的未来

日期:2021-04-09

▲姜天波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干部职工亲切交流。

4月8日,区委书记、区长姜天波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及各民主党派走访。他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齐心协力把綦江的事情干好,奋力开创綦江更美好的未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区领导钟远平、刘林参加。

▲姜天波调研区政协机关工作,和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流。

姜天波来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和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向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过去一年,面对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洪水以及全面淘汰煤炭落后产能等大战大考,大家精诚团结、共克时艰,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十四五”时期是綦江承前启后的关键五年,希望大家勠力同心、主动作为,紧扣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造“一点三区一地”、推动綦万“三化”发展等中心工作,齐心协力把綦江的事情干好。区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人大工作,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将全力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确保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姜天波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在民革区委会、民盟区委会、民进区委会、九三学社区委会,姜天波对各民主党派历史沿革、工作成果等进行了参观了解。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各民主党派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工作中,希望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全区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推綦江高质量发展。区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切实为大家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