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有序开展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日期:2021-07-20

7月16日,我区2021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区人民医院持续展开。全区1000余名怀揣着青春梦与强军梦的有志青年,坚定地走进征兵体检站接受祖国的挑选。

据了解,本次体检主要从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辅助检查、职业基本适应性与心理测试等7个大项60余小项,对应征青年进行封闭式体检。

“父亲是一名退伍军人,自我小时候起,他就对我带来了积极而深刻的影响。”应征入伍的大学毕业生王远盛说,“我也很向往军旅生涯,希望在军营里锻炼自我。”

据悉,目前,我区夏秋季新兵应征报名累计达1901人,其中大学生应征报名1358人,大学毕业生应征报名534人。

“最终预计1200人上站参加体检。”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兵集中在7月12日至19日完成体检。

当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崇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大校政委何先进,区人武部大校部长郭继勇到区人民医院对征兵体检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确保本次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