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会见碧桂园集团渝南区域总裁李春秋一行

日期:2021-07-22

7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会见碧桂园集团渝南区域总裁李春秋一行,双方就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罗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春秋一行表示欢迎,对碧桂园给予綦江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綦江大力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重庆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城市,加快推动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多重机遇叠加,上下心齐气顺,承载力、吸引力持续提升。罗成指出,看好綦江、合作綦江,体现了碧桂园的战略眼光,希望双方在城市开发建设、特色街区打造、装配式建筑以及家居、教育等等领域开展合作,找准项目,实现共赢。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为来綦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李春秋介绍了企业来綦投资意向,对我区良好的区位条件、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綦江多重战略交汇,营商环境一流,市场前景看好。希望加强交流对接、尽快达成合作,早落地、早开花、早结果,为助力綦江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