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带队赴上海考察招商

日期:2021-07-26

7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带队赴上海考察招商、洽谈合作。区政协副主席王守华参加。
    上海中产集团以为政府园区提供产业招商、咨询策划、资本导入等为主要业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朱阳向罗成一行介绍了中产集团的经营模式、产业架构以及先进的数字化招商图谱。他表示,中产集团能够根据綦江实际,重点围绕传统产业改造、新兴产业培育、城市能级提升等提供精准招商服务,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助力綦江高质量发展。
    在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党委委员、副总裁,中电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孙贵根对罗成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发展方向、投资意向等。孙贵根表示,綦江作为重庆中心城区功能向南拓展的战略支点,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尤其上下一心思发展、谋赶超的迫切意愿和强劲势头,让企业对于投资綦江、兴业綦江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罗成热情介绍了綦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就永桐新城开发建设、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规划方向、产业布局、招商重点作了交流。他指出,当前,綦江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围绕城市开发建设、产业补链强链精准招商,推动资源有效整合、高效配置,希望更多优质企业选择綦江、落户綦江,区委区政府也将用心用情用力提供一流服务,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