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姜天波开展“马路办公”暗访检查

日期:2021-07-28

7月27日,区委书记姜天波来到九龙大道世纪花城三期段,开展“马路办公”,暗访检查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项目与九龙大道顺接处相关区域城市管理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领导何先进参加。

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项目是连接綦江区共同组团和新盛街道,以及渝黔高速公路的快速通道,同时也是綦江区城市空间向北拓展的主干道。项目路线起于新盛街道西北约2.5公里(渝黔高速沙基沟1号桥),与九龙大道、发展大道顺接,全长约8.8公里。项目将在今年国庆前达到通车条件。

姜天波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周边环境情况,并沿着九龙大道边走边看,就沿途发现的道路绿化、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姜天波在检查中指出,高速公路出入口及城市主干道,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城市的“脸面”。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项目竣工投用后,来往车辆增多,出入口及城市主干道周边环境的好坏,将影响外来客人对綦江的第一印象。要大力推进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拆除乱搭乱建,确保北互通连接线与城市顺接处周边环境干净、整洁、美观。要增强城市主干道绿化景观效果,科学规划设计,做好养护管理,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特别是在城市主干道上要杜绝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等现象,落实“门前三包”,共同营造好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