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与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姜天波陈汀见证签约

日期:2021-09-09


9月8日下午,我区与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姜天波与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汀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赵勇,区领导施崇刚、朱川参加。

姜天波对陈汀一行来綦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长期以来对綦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如今的綦江,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对綦江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对綦江的信任、厚爱和关心前所未有。当前,綦江正以创建国家高新区和全国文明城区为引领,全力推进綦万创新经济走廊、西部信息安全谷、智慧新城和知名康养休闲目的地、重庆重要红色文化高地建设,着力打造“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我们真诚期待与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共同推动合作项目从“纸面”加快落在“地上”。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全力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依托政策、职能及资源优势,鼎力支持贵行在綦发展,积极鼓励区内各类企业加强与贵行的合作沟通,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陈汀表示,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与綦江区的良好合作关系进入了新的阶段。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满足区内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全力支持綦万“三化”发展,在乡村振兴、先进制造、科技创新、社会民生等领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切实履行大行担当,助力綦江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将全力支持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在机构设立、信贷政策、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为綦江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区有关部门、区属重点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