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罗成在石壕镇、安稳镇调研时强调 找准比较优势加快转型升级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9-13

9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前往石壕镇、安稳镇,调研产业转型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淘汰煤炭落后产能为契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区长蒲德洪一同调研。

▲罗成在梨园坝煤矿现场查看图纸。

罗成先后来到重庆能投松藻公司梨园坝煤矿、重庆能投渝新公司逢春煤矿,现场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当地气候环境、区位交通等情况,与相关部门街镇就发展思路、产业布局、项目招商等进行深入交流。

罗成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总抓手,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找准比较优势,做优做强接续替代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立足资源禀赋精准招商,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着力引进一批发展前景好的龙头项目,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达产,助推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在调研中,罗成反复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做到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

罗成一行还来到重庆新型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听取园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