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綦江要闻

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环境秩序治理联合执法工作会

日期: 2021-09-16
字体:

9月14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环境秩序治理联合执法工作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綦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关于开展城市环境秩序治理联合执法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部署联合执法工作。

朱川指出,城市环境秩序是城市文明的缩影,也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城市环境秩序问题关系到每一个人,全区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相关重要精神,落细落实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各项工作措施。

朱川要求,要强化联合执法队的责任担当,切实担起治理“主责”,集中力量办大事,切实推动联合执法工作更有力、有序、有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在“啃硬骨头”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城市环境秩序重点难点工作,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与服务群众工作质量;要牢记“依法行政、文明行政、执法为民、执法惠民”原则,在执法过程中创新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从早从快从紧做好联合执法工作,把握工作主动权,去解决、根治城市环境秩序问题,助推我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 5001100002     ICP备案: 1600193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2202000120号

返回顶部